[音樂推薦]悲しみはオーロラに feat. Aimer

之前看了一個影片http://youtu.be/31YMzd6ihDA
聽到的歌「キズナ」agehasprings feat.Aimer...
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
最近找到她唱的一首歌,也滿好聽的「悲しみはオーロラに」


這歌手Aimer,資料真是難查,
這位藝名Aimer,目前還很神秘的女創作歌手,據官方資料表示從小就在接近音樂的環境中成長,小學學鋼琴,中學學吉他,因為有海外生活經驗,所以也能用英語作詞。

不過15歲時喉嚨突然發生病變,不但不能唱歌,連說話都有問題,想不到數年過去,因為某個特異的經驗,讓她產生了獨一無二的歌喉和唱功。後來在J-WAVE「HELLO WORLD」的新人企劃『SPIDER SOUNDS』被發掘,從此展開正式的音樂活動,也為許多歌手製作與提供作品,今年五月她才製作了一張以流行歌曲改編爵士樂的概念專輯「Your favorite things」。

歌詞
世界中の孤独をつなぎあわせ 夜空を包むオーロラ
今夜も輝いて どれくらいの願いをかなえるだろう
どれくらいの想いが まだ見ない明日へと届くだろう

つなぎめ隠すように私は嘘をついた
この世界であなたが 一番 愛おしいから

声を殺して ここは森の隠れ家
窓の外 夜空見上げ 朝を待つ

世界中の孤独をつなぎあわせ 悲しみ包むオーロラ
祈りは果てしなく どれくらいの願いをかなえるだろう
どれくらいの想いがまだ見ない明日へと届くだろう

とまどい隠すように私は指を噛んだ
流れてくぬくもりが一番 信じられるから

とめられない不安が加速するほど見えなくなる
明日の行方 さがして

世界中の孤独をつなぎあわせ 夜空を包むオーロラ
行くあてなんてない
どれくらいの時が流れただろう
どれくらいの涙を流したら ここから抜け出せるの

世界中の孤独をつなぎあわせ 悲しみ包むオーロラ
祈りは果てしなく どれくらいの願いをかなえるだろう
どれくらいの想いがまだ見ない明日へと届くだろう

留言